"使用者:謝博崴"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十月週記)
(十二月週記)
行 82: 行 82:
  
 
|-|2022/12/16=
 
|-|2022/12/16=
*今天有請國立中正大學的管教授來演講,
+
*今天有請國立中正大學的管教授來演講,他是介紹民雄的這塊土地的,好巧不巧,我的老家就在民雄,因為我媽是土生土長的民雄人,我對民雄的印象很簡單的就是鄉下,一大片田地,因為我阿公就住在一大片田的旁邊,而住宅的對面還有養豬,所以回到阿公家的時候都會聞到一股豬的味道,雖然說阿公住民雄,但也就一年的過年會回去看看阿公而已,對於當地有印象的應該也只能雞肉飯好好吃XD,
  
 
|-|2022/12/23=
 
|-|2022/12/23=
*今天是個人踏查報告
+
*今天是個人踏查報告,我是被分到第一周最後一個報告的,我看完前面的人報告突然就覺得,歐買尬我做得好爛,很多該放的東西都沒有放,而且別人的內容都很豐富,雖然我是實地走訪,但整體的內容沒有其他人單一個點豐富。所以助教有跟我說一些要補強的地方回家要補上。
 +
這學期已經快要結束了,下下禮拜要報告團踏的內容,那將會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tabber>
 
</tabber>
  

於 2022年12月23日 (五) 15:26 的修訂

自我介紹

weiii


大家好,我叫謝博崴,就讀淡江大學資圖系三年級,私底下還偷偷的輔了財金系。


  • 興趣
  1. 看書
  2. 打電動
  3. 投資
  • 想學習的東西
  1. 證券
  2. 股票
  3. 虛擬貨幣
  • 喜歡的藝人:
  1. 李知恩
  2. 周杰倫
  3. 韋禮安
  • 喜歡的歌曲


IU(아이유) _ Celebrity

  • 影片描述:IU(아이유) _ Celebrity
  • 影片來源:YouTube



周杰倫 Jay Chou【楓Maple Leaf】

  • 影片描述:周杰倫 Jay Chou【楓Maple Leaf 】
  • 影片來源:YouTube


韋禮安 WeiBird《如果可以 Red Scarf》

  • 影片描述:韋禮安 WeiBird《如果可以 Red Scarf》
  • 影片來源:YouTube


上學期上課心得

九月週記

  • 第一周的我們還不知道要幹嘛的我們大概註冊了一下這個網站,然後稍微的打一下基本頁面。

  • 這次教的東西就比較多了,結果因為上次沒有留到言很多打的東西都不見了。

圖片來源:淡水維基館
  • 這次學到了很多 歷史?相關的東西。還蠻有趣的可以了解到一個地區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有一說一,我下次遇到系外的同學要問他知不知道五虎崗在哪裡~而且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整個淡江大學都在大田寮的區塊上 超酷的。

十月週記

圖片來源:國立台灣大學校史館
  • 這一次就不是在教室上課了,而是去淡水區公所聽「馬偕來臺150周年世代傳承:從臺灣到國際~時空阻擋不了愛」,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個是要講甚麼的,但從講者到台下的聽眾,可以感受到馬偕這個人物在淡水有極高的地位,就像是淡水區的國父一樣,以前也只是從歷史課本上大概知道馬偕這個人而已,但是這次從淡水人的嘴巴講出來又是另外一種感受!還蠻奇特的,希望未來深入做不論是大馬維基館或者是淡水維基館,都可以再深入的去理解淡水這塊地的未來&過去。

  • 今天阿成老師說十二月會有展場,我在想會不會跟上禮拜的馬偕那個一樣,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可怕了!但又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辦活動的機會,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完整的展覽給辦起來!

  • 今天是由助教來上課!今天就比較開始有實作的部分了,然後還要找一天去一個地方實地探訪,好期待但又好懶xD。

十二月週記

  • 今天是去台北基督學院跟高中生小朋友

  • 今天有請國立中正大學的管教授來演講,他是介紹民雄的這塊土地的,好巧不巧,我的老家就在民雄,因為我媽是土生土長的民雄人,我對民雄的印象很簡單的就是鄉下,一大片田地,因為我阿公就住在一大片田的旁邊,而住宅的對面還有養豬,所以回到阿公家的時候都會聞到一股豬的味道,雖然說阿公住民雄,但也就一年的過年會回去看看阿公而已,對於當地有印象的應該也只能雞肉飯好好吃XD,

  • 今天是個人踏查報告,我是被分到第一周最後一個報告的,我看完前面的人報告突然就覺得,歐買尬我做得好爛,很多該放的東西都沒有放,而且別人的內容都很豐富,雖然我是實地走訪,但整體的內容沒有其他人單一個點豐富。所以助教有跟我說一些要補強的地方回家要補上。
這學期已經快要結束了,下下禮拜要報告團踏的內容,那將會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分組

成員

  1. 謝博崴‎
  2. 潘侑萱‎
  3. 吳祈緯‎
  4. 楊筑君‎
  5. 黃紫婕‎
  6. 孫維澤‎
  7. 吳學磊‎

主題

推薦韓劇

德魯納酒店 Hotel Del Luna

  • 影片描述: 德魯納酒店 Hotel Del Luna
  • 影片來源:YouTube


黑話律師

  • 影片描述: 黑話律師
  • 影片來源:YouTube


那年,我們的夏天

  • 影片描述: 那年,我們的夏天
  • 影片來源:YouTube





讀取地圖中...


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