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Site:聯絡管理員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是讓一般使用者、訪客通知管理員處理因自身權限不足而無法解決的事情。
  • 提出處理問題的請求時,請清楚描述您遭遇的問題或提出問題的原因,以方便管理員處理。
  • 無論使用者註冊與否,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新留言請置頂,感謝大家的協助!



請求刪除[編輯]

檔案:DSC 0222第一次圖片上傳錯誤,請管理員幫忙全部刪除,謝謝您。--陳璿睿 (對話) 2023年12月30日 (六) 14:36 (CST)

Mellmon疑似不符合本站寫作原則,請求管理員幫忙刪除,感謝。--BenWang (對話) 2023年5月16日 (二) 15:28 (CST)

我所製作的資料被管理員刪除,請求恢復[編輯]

您好,在5/23號時發現我所編輯的關於逗陣去中壢的資料被疑似管理員的人做刪除動作,勞煩管理員幫助恢復,謝謝!

我無法建立使用者頁面[編輯]

我要建立我的使用者頁面,系統卻顯示「此操作已被系統自動確認為有害並已被阻止」,有勞管理員處理,感謝!--MCH討論) 2018年5月21日 (一) 14:16 (UTC)

  • 您好,請先編輯一般頁面幾次後,再建立您個人頁面應該就沒問題了。--Rocio討論) 2018年5月23日 (三) 03:01 (UTC)

如何先編輯一般頁面? 我不了解。

問題[編輯]

https://www.tshs.ntpc.gov.tw>cont 為錯誤連結

上方網址為淡水古蹟園區,下方卻顯示為十三行博物館圖片及內容,請移除錯誤顯示

謝謝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資訊管理人員/馬小姐 02-26191313*206

  • 不知您講的是哪一頁?有錯誤可以自行修改喔,謝謝。 --台灣阿成 (對話) 2022年7月7日 (四) 09:34 (CST)

我剛剛修改一個頁面,改完之後顯示時間為06:20,但我是在16:20編輯的呀?!貴站的時間好像慢了10個小時。 張郎 0955210737

  • 我這邊看到的是正確的,可能是您電腦的時區設定問題。 --台灣阿成 (對話) 2022年7月7日 (四) 09:34 (CST)

請問本站的"禁止特定句子3"的意思是?幾分鐘編輯頁面後,網頁就突然出現這句 特殊:使用者貢獻/220.137.249.172 220.137.252.165

確認[編輯]

龍山此頁是多出來的嗎?--舒跑留言) 2014年11月10日 (一) 10:28 (CST)

感謝學姊大恩大德[編輯]

學姊來教我們超仔細,我覺得比起別的老師細心多了xDD覺得蠻好玩的,有空在去請教學姊 ^_^--Zeeniya留言) 2014年5月22日 (四) 12:0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