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MCH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感謝編輯[編輯]

  • 不曉得能否加上參考資料來源OwO?例如您最近建立的淡水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Rocio討論) 2018年6月11日 (一) 05:44 (UTC)
  • 如果是維基百科以外的來源,還請幫忙加入一下,因為這個網站的內容,我們希望能夠提供對淡水相關有興趣的使用者使用,可以找到來源資料之類的,所以絕大多數頁面都盡可能列出參考的資源(網站網頁、圖書、期刊或個人等等),感謝。--Rocio討論) 2018年6月12日 (二) 08:48 (UTC)


 MCH,您好!歡迎您加入淡水維基館
Tamsui-LOGO.png

  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在本館的編輯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歡迎您一同編寫、記錄淡水!

  建議您可以建立『您的使用者頁面,並在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

  您可在本館自由編輯,請注意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

  關於編輯的方法和規則可瀏覽「使用說明」,並在「練習編輯區」中練習和測試wiki語法。
  有任何編輯上的問題也可以到「編輯討論區」留言、發問,有需要協助則可以在「連絡我們」留言告知。

  最後 ~ 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淡水維基館歡迎您! 

-- New user message討論) 2018年5月21日 (一) 13:12 (UTC)

淡水旅遊[編輯]

  • 嗨,請問淡水哪裡有看淡水河的河景餐廳呢?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2月15日 (二) 09:24 (CST)
    • 了解了,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2月16日 (三) 08:30 (CST)
    • 臺中維基館,另外我的臺中維基館恢復正常了,請問您會再回來編輯嗎?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2月16日 (三) 08:34 (CST)
    • 您來寫的話,我會給您臨時性的管理員權限唷!--Msnhinet8 (對話) 2022年2月16日 (三) 22:42 (CST)
    • 好的,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2月17日 (四) 00:32 (CST)

大雅維基館[編輯]

  • 您好,我近期找到一間穩定版的主機已經架設好大雅維基館了,希望您可以來幫忙編輯唷,謝謝您。--Msnhinet8 (對話) 2022年12月11日 (日) 10:35 (CST)
目前這個大雅維基館只寫與大雅區境內或周邊相關的資料唷,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12月11日 (日) 10:37 (CST)
您好,我之前的作法不對,先向您道歉,我還是歡迎您來編輯大雅維基館的唷,謝謝。--Msnhinet8 (對話) 2022年12月13日 (二) 07:50 (CST)

hi-By370257 (對話) 2023年10月13日 (五) 12:0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