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Site:版權訊息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請注意!!您正在閱讀關於淡水維基館(Wiki Tamsui)的版權相關訊息,除另有註明,本站的授權模式採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請您在使用本站之前務必了解站內資料的版權規範情形,尊重著作財產權是您的義務,如有違反則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以下為本站的版權聲明,在參與編輯或使用本站相關資源前,請務必仔細閱讀:

重要版權討論頁

若您是作者[編輯]

  • 除另有註明,請注意您對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文字資料」貢獻都將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授權協議下發佈。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依照這個授權條款做相同方式分享,請不要參與編輯。您同時也必須保證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請勿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若您是圖檔上傳者[編輯]

  • 在上傳「圖檔資料」到本站之前,請先確認該「圖檔資料」的授權問題,若您無法確認是否屬於合理使用,請勿擅自將該「圖檔資料」上傳,以尊重智慧財產權,避免觸及相關法令
  • 在上傳過程中,您會發現本站提供以下3種授權模式,請根據您的需求選擇適合您圖片的授權模式:
  1. Creative Commons(CC):授權方式屬於Some Rights Reserved,表示您對該作品保留部分權利﹔如同本站採CC-BY-SA的授權模式,使用您上傳的圖檔只要註明出處及以相同方式分享,其他的方式都是被作者允許的。詳情請見CC的介紹
  2. All Rights Reserved(ARR):表示您保留所有著作相關權利,完全依照現行著作權法來進行授權。詳情請見All Rights Reserved的介紹
  3. Public Domain(PD):表示您願意放棄對該作品的所有權利,使用者可以用任何方式利用該作品。詳細介紹請見Public Domain的介紹

若您是資料利用者[編輯]

  • 若您需要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或公開發表台灣棒球維基館中的任何「圖檔資料」,請事先閱讀及了解該資料的上傳作者所選擇的授權條款內容,確認您的使用是否合理,以尊重智慧財產權

其他說明[編輯]

  • 淡水故事維基館(Wiki Tamsui)是一個對所有人開放的Wiki協作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對本站資料進行編輯,因此,本館內容可能含有錯誤資訊!!使用本館資料您必須承擔錯誤風險!!

參考資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