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Rocio/被引用檢索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這是用不嚴謹的方式,純粹在瀏覽器(未登入)的情況下,檢索「淡水維基館」,並排除本站的頁面。看在其他地方有用到淡水維基館資料或"淡水維基館"這個網站名稱有多少,並作簡略的紀錄。

20141121 檢索[編輯]

(這是思路的網站,有註明王昶雄的資料是取自淡水維基館)
(西仔反的部分放了淡水維基館的連結,在文章末"淡水維基館:"西仔反"為「清法戰爭」之別稱 (基隆戰役、滬尾之役、澎湖戰役) ")
(這是有被收錄在Archive today)
(在文化部iCulture的淡古頁面,相關報導放了淡水維基館的連結OAO!)
(文末的相關資料連結附上淡水維基館淡水蜑家棚的頁面連結,但其他的就用了維基百科的...而且他們去到的不是紅樓,是英國領事官邸...)
(維基百科的頁面,參考資料有列淡水維基館~)

20150430 檢索[編輯]

(教士會館馬偕故居照片引用自淡水維基館,還有寫出拍攝者跟授權方式)
(有人回應提供淡水維基館的連結參考)

20150912 檢索[編輯]

(以淡水維基館相關頁面內容作為答案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列淡水維基館的頁面
註明景點資料取自淡水維基館
  • 淡水河、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王昶雄的頁面【維基百科】
參考資料使用淡水維基館

20151015 檢索[編輯]

一個奇怪的資料蒐集網站,把渡船頭的資料轉成QRcode...,頁面是連到淡水維基館。
同上,也是資料蒐集網站...。
去年就發布了(2014/12/16),公告標題為:維基 WIKI 校網登錄,相關連結的部分是放淡水維基館。
網誌內文的部分文字是引用淡水維基館,文章中有註明 "~部分引文淡水維基館"。這個ㄚ被的部落格很多走訪淡水景點的文章跟照片呢OwO。
這篇是文末附上的參考連結之一為淡水維基館。
有列出淡水維基館五虎崗的頁面連結。
好像是之前有來拜訪過館長的,想做流行音樂的維基館這樣OAO...可是這頁面也太順眼XD...。
馬偕故居的資料,"資料來源:淡水維基館"。
海關碼頭的資料照片使用淡水維基館的。
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投稿類別:史地類。2014年的資料,資料來源有使用淡水維基館「淡水」的頁面。
玩转淡水 APP相關網站介紹的部分,有用到淡水維基館....我自己的編輯資料頁面XD。
活動相關報導(google查詢相關報導)裡面有淡水維基館~。(這應該不算被引用...XD")
延伸閱讀有列淡水維基館的頁面。

20160626 檢索[編輯]

學校課程的,還說我們的資訊很豐富
內容有寫出淡水維基館
有引用
這好神奇....是關於sidebar的討論,其中講到"最近更改"的部分有提到棒球跟淡水館

20160906 檢索[編輯]

(時間設定都會在前一次檢索的時間之後)

有註明部分文字引用淡水維基館
影片的說明文字有註明取自淡水維基館
中文跟日文資料來源有淡水維基館
有一張照片取自淡水維基館 (欸?居然有人用呢XD)

20161206 檢索[編輯]

內容提到"前言:這篇文章原是作者在 g0v summit 2016 中的短講內容,其中提到地方誌(local wiki) 的新興概念,是現代草根知識傳播的新媒介,凡如淡水維基館,是社區參與重要的地方文化累積媒介。"
同前一則
有使用者以Pinterest,紀錄各校校徽,其中有來自淡水維基館網站。

20170410 檢索[編輯]

  • Google scholar "淡水維基館" 4筆
  1. 陳美聖,應用維基協作系統於在地文化數位典藏:以淡水為例 (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碩士論文,2014)
  2. 許雁婷,上而下對下而上:淡水文化資產保存研究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碩士論文,2015)
  3. 黃瓊儀,臺灣石滬產權之經濟分析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經濟學系碩士論文,2015) -2020年公開
  4. 葉 穎,北部大屯山地區虎尾寮建築形式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2016)
  • 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 "http://tamsui.dils.tku.edu.tw/" in參考文獻 12筆
  1. 葉 穎,『北部大屯山地區虎尾寮建築形式』(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碩士2016)。
  2. 張哲豪,『從淡水重建街中探究新博物館的懷舊與展示』(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碩士班碩士2016)。
  3. 張宗憲,『渡船火災消防精進之研究-以藍色公路船舶為例』(中華科技大學土木防災工程研究所在職專班碩士2016)。
  4. 陳意平,『「福爾摩沙冒險小說」系列書寫研究』(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碩博士班碩士2015)。
  5. 何昇樺,『淡北海岸石滬文化之研究』(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碩士2015)。
  6. 陳怡潔,『社區資源融入國小四年級社會學習領域戶外教學之行動研究--以淡水文化資產為例』(臺北市立大學歷史與地理學系社會科教學碩士學位班碩士2015)。
  7. 黃瓊儀,『臺灣石滬產權之經濟分析』(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經濟學系碩士2015)。
  8. 楊千潁,『觀點紀錄片 : 我思我想故鄉情 -《名留青史》』(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碩士班應用媒體藝術組碩士2015)。
  9. 李幸芬,『淡水區居民觀光資源認知、衝擊評估、發展態度與滿意度之影響關係研究』(聖約翰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碩士2015)。
  10. 許雁婷,『上而下對下而上:淡水文化資產保存研究』(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碩士2015)。
  11. 陳美聖,『應用維基協作系統於在地文化數位典藏:以淡水為例』(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碩士班碩士2014)。
  12. 陳詩惠,『景深線索之透視與明暗對比—舞台空間感知深度之影響與設計應用』(淡江大學建築學系碩士班碩士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