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董妍熙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報告[編輯]

分組名單

主題:石牌

自我介紹[編輯]

嗨我是董妍熙,綽號mc,生日十月二十號天秤座,我很喜歡我的星座,因為大家都說天秤座很讚,在學校我是參加熱音社,因為我很喜歡音樂,在放學與閒暇時間時我喜歡打電動和跟別人聊天,我不擅長讀書及運動,不過我有一個很喜歡的科目-英文,因為這個科目是我最擅長的,讀起來很輕鬆。我很喜歡吃東西,尤其是甜的每次看到蛋糕、餅乾或豆花等我都會受不了,我也喜歡吃水果,台灣的水果很甜很好吃。我的個性是那種看到不熟的很內向,但認識以後會非常活潑,也很溫和,我講話和笑聲都很大聲,打嗝也是,哈哈哈。

淡水維基館有起初使用心得[編輯]

剛開始使用這個時,對這個網站感到新奇,裡面有許多關於淡水河這一條的歷史和事物,及一些影片,對這條河附近文化感到好奇的人是很便利的工具,這網站不僅內容豐富,也有許多大家不知道的知識,是個很棒的網站,淡水維基館是一個數位人文共筆平台,透過社群,探索淡水河流域

期末心得[編輯]

這個課堂裡我們學到許多東西,除了了解這個網站,我們還知道了書的製作及親手去操作,透過這門課我才知道,書的包裝有很多種,有些書的製作很難有些很簡單,在做的過程我得心應手,發現做這個書很好玩,做完也很有成就感及有了一個屬於自己做出來的小書。從來沒有自己編輯網頁的我,透過堂課了解如何編輯網站,做的網站是石牌,在座的過程中吸收了有關石牌的知識,實在是一石二鳥。令印象深刻的是倒數第二堂課,我們體驗了VR,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上課方式,這讓我知道,這種東西不僅能拿來玩遊戲,也能學習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