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王憶勳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嗨我是百齡熱音21屆的吉他手,我超愛我們社的學長姊,雖然他們都逼我開我不愛的中文歌 興趣是打電動、練吉他、聽日本搖滾音樂~ 由於我的續航力沒辦法撐太久,一天午休沒睡我晚上絕對撐不到10點,所以我都上課睡。 我很不擅長交朋友,但是別人要跟我認識,我都不反對。 我很懶,所以我幾乎放學就直接跑回家練吉他。 我有很嚴重的潔癖,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才能進自己的房間。 瘋狂讀書是對自己沒信心的人在做的,但是不讀書很糟糕,我就是介於兩者的人。

  1. 我大林重宏的名言:[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很舒服]

[編輯]

  1. 董妍熙
  2. 黃翊瑄
  3. 江逸杰

期初心得[編輯]

最一開始,我連這網頁要怎麼用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煩因為我看不懂,但是上到現在,雖然還是不太會用,但好像好一點點了,呵。

期中心得[編輯]

  1. 5/24慢慢地已經學會多一點點了,只是還是技術不太成熟。
  2. 6/11又多會了一點點該如何把整個內容變得更豐富,我的主頁也變得比較多了,看起來不太是空空蕩蕩的了!
  3. 6/18沒什麼改變,只是把原本會的用得更加熟練,不過前幾個禮拜教的圖片插入變得有點生疏。

期末心得[編輯]

經過這一學期的學習,我感覺真的收穫匪淺,從學期初一開始學得跟書本有關的資訊,像是版型、選用紙的類型、排版、書本的印刷...等等的,都讓我知道製作一本書是多麼的不簡單,製作過程是多麼的繁雜,因為這樣,我應該更要好好保護我的每一本書 之後的網頁設計我最喜歡了吧!因為可以在這上面一直寫一些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