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年"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清 光緒9年 *基督教長老教會創辦「淡水女學堂」,為臺灣新式女子學校的濫觴。 <noinclude>{{年份|1882|1884}}</noinclude>)
 
 
(未顯示由 3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5 次修訂)
行 1: 行 1:
*清 光緒9年
+
:清光緒9年。
*基督教長老教會創辦「[[淡水女學堂]]」,為臺灣新式女子學校的濫觴。
+
:*[[清法戰爭]]爆發,為加強臺灣海防,重修滬尾與基隆砲臺。
 +
:*基督教長老教會創辦「[[淡水女學堂]]」,為臺灣新式女子學校的濫觴。
 +
:*曾居於[[淡水]]的[[吳子光]],應[[淡水]]同知[[陳培桂]]聘,與修「廳志」,撰寫[[臺灣紀事]]。
 
<noinclude>{{年份|1882|1884}}</noinclude>
 
<noinclude>{{年份|1882|1884}}</noinclude>

於 2016年10月30日 (日) 22:17 的最新修訂

清光緒9年。
<< 1882年1883年1884年 >> | 淡水大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