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2月11日 (二) 18:14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淡水夕陽.jpeg

淡水維基館 Tamsui Wiki

目前時間:2024年05月1日(週三)06:10網站現況:2,297個頁面, 5,399張圖片, [[Special:Statistics|模板:NUMBEROFVIEWS]]次點閱, 908位註冊使用者

 本館訊息
 淡水今昔
古蹟巡禮

馬偕墓園20131019.jpg
  馬偕墓位在新北市淡水區文化里真理街26號淡江中學後方,建於西元1901年(清光緒27年)馬偕辭世時,至今已有一百餘年歷史,於1985年(民國74年)8月19日經公告為第三級古蹟。 ---更多內容

更新日期:2015/01/09 (編輯)



 美食推薦

鐵蛋.JPG

  鐵蛋是由滷蛋衍生成的蛋類小吃,外表有著巧克力般的迷人色澤,口感Q彈結實有咬勁,越嚼越香,口中並會不時散發著濃郁甘醇的醬香與蛋香,是淡水特色的名產。

(編輯)

 關於本站

 本館Facebook專頁

 關於本站  網站日誌  註冊帳號

  歡迎光臨「淡水維基館」,本站創建於2013/09/13,旨在紀錄淡水的一切:歷史文化、風土民情、生活點滴、觀光旅遊、吃喝玩樂 ... 等等,只要與淡水有關無所不包。

紀錄片:大淡水地區全紀錄 - 食貨志 / 人物誌

  工研益壽多文化館,以信用為資本 努力為基礎 道德為根據,勤勞職域 無時或怠的理念,打拼出傲人的製醋事業。


 編輯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