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范榕容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6月28日 (一) 16:32 由 范榕容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自我介紹)

前往: 導覽搜尋
投影片結束頁面
  • 影片描述:電子計算機程式寫作_03組_數學小教室
  • 影片來源:YouTube


自我介紹

我是范榕容,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資圖系,來自新竹。 在淡江大學最喜歡的地方是淡江後花園。之前都住在新竹丘陵地帶,鮮少看到廣闊的海,來到淡水後可以常常到淡水河,不論是下山去漁人碼頭欣賞美麗的海口,或是坐捷運時不經意看到淡水河的景觀,都非常令人嘆為觀止。

- 平常的喜好 -

利用課餘時間閱讀課外讀物,喜歡看心理學、人生哲理。最近看的書是 影響力、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 假日閒暇時間 -

則喜歡看展覽或出外踏青,喜歡看藝術展、音樂會。雖然還沒去過台灣所有地方,但我目前最喜歡出去玩的地方是台南。

- 對於未來的計畫 -

我想先在明年1月嘗試初等考圖書管理,如果覺得我可以應付這種考試與職業,預計於大四考取。 如果我覺得不善應付這種考試與勝任這種職務,我會想往程式設計、網頁設計app介面設計、人機介面,目前想當的職業是UI/UX設計師。


網址:淡江大學首頁

心得

期初心得

很開心能進到維基組,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我想學習的東西!信成老師的課在大二期間接觸過,也很喜歡,在大三實習時能夠繼續向老師學習,非常慶幸和感謝。

對於暑假進行線上課程的部分,覺得很充實,能夠在這段期間精進自己,並希望在未來可以利用這次的課程增加經歷,達成做自己想做的職業。


期初心得

分組實作

組員名單

  1. 榕容
  2. 泓理
  3. 品妤
  4. 舒婷
  1. 原來多空一行可以重新編號!淡水行政區沿革
    1. 這應該是第二層的第一點吧
    2. 2,2
      1. 3,1
        • 項目清單3,1,*
  1. 三號組員
    • 之他的項目

分組主題

  • 目前沒有紀錄片主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