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活動
2015年舉辦第一屆淡水維基館寫作工作坊。海報由Fuyanhong製作

  Wiki寫作工作坊 - 當文化與科技結合,淡水的記憶成為永恆

  淡水維基館是用Wiki協作系統記錄、典藏淡水資料、故事與影像的網站,只要與淡水相關無所不包!

  在淡水讀書那麼久了,你知道淡水的故事嗎?或是你有許多人都不知道的故事,常常拍攝淡水的照片,曾想試著一起編寫維基館,卻不知如何開始嗎?

  我們將舉辦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教大家在淡水維基館上「寫淡水」。不僅可以使大家簡單學習Wiki語法,也能分享你所知道的淡水記憶,成為淡水紀錄的一份力量。

簡介[編輯]

  2015淡水維基館Wiki寫作工作坊,是為了推廣淡水維基館,藉由wiki編寫教學實作機會,讓大家能更容易進入維基館中參與編寫、提供照片、文字等內容。讓網站的編輯能夠有外部、在地的力量加入!工作坊由第二屆實習組舉辦,完成活動規劃、海報及Google報名表單設計、宣傳。

  •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淡江大學文學院文化創意產業學分學程
  • 工作坊團隊
指導:林信成老師
助教:RocioSupau
成員:BealuFuyanhongPpp4830T28906Vinnie0291

活動資訊[編輯]

(有報名的現場還有準備小餐盒)

活動回饋問卷[編輯]

請參與工作坊的參加者,填下你們的想法,作為我們寶貴的意見唷!謝謝您!

相關頁面[編輯]

相關連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