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Pocky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600xp


自我介紹[編輯]

百齡10242 劉韋伶 慈幼14屆 嗨囉!我喜歡吃pocky,我是淡水人。

分組名單[編輯]

第五組:福德水車生態園區

  1. 林品慈
  2. 林佳穎
  3. 劉韋伶

心得[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今天老師介紹了淡水維基館,裡面都是關於淡水河流域的人時事地物,讓我更了解淡水河了。我還學到了如何用一些符號去編輯自己的頁面,例如:*表示項目、#表示編號、[[表示超連結,還有==標題==,這樣對以後編輯其他網頁,更加方便了!

各週心得[編輯]

12/24[編輯]

我學到了如何用符號去把地圖,圖片,和影片,放進自己的維基,也開始製作我們小組的主題維基頁面,今日學到了很多,後都能學以致用。

期末心得[編輯]

1/14[編輯]

我學到了許多語法,包括圖片﹑相簿﹑地圖﹑影片﹑超連結,等等,只要用幾個符號就可完成,非常方便。我也認識了我報告的地方 福德水車生態園區,我以後會學以致用,也會利用這個網站去多認識其他地方。之前也做過小書,跟以前自己做得不太一樣,是要用縫的,且逢髮液並非普通的平縫,我覺得很特別。上完一學期,我認識到書的出版流程﹑製作,以及書呈現的不同方式,讓我更加了解了這個每天都會碰到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