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Doris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hi! I'm Doris.Welcome to my page~Currently a freshman student.I love listening to music and watching movies. The reason why I am speaking English now is that I am leaning English now.If there is anything wrong.Please let me know.


  • 影片描述:介紹一首好聽歌曲
  • 影片來源:YouTube


分組名單[編輯]

第五組

  1. 林佳穎
  2. 劉韋伶
  3. 林品慈

期初心得[編輯]

常常在看wiki,卻不知如何編輯wiki,第一次接 觸到wiki的語法很酷。

另外老師介紹了淡水維基館[[1]]來看看~

各週心得[編輯]

12/17 今日老師和我們分享了學長姊們的優秀作品,在老師的網頁上,發現大家都有個共同點:大家的排版都很精緻,也都是以客觀的論點所陳述。讓我有了不少新的想法。

12/24 本日老師教了許多wiki的編輯語法,有相片的,地圖的,影片的,最酷的是地圖 竟然不是用熟悉的Google Map,而是用on the street,在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能用錯啦~

12/31 是2020年的最後一堂課!!今天討論了我們的組題:三芝福得水車園區,原本想了好多地方,結果發現許多皆早早有人建立頁面,不過沒關系,我們一定可以的話!

1/7 此次進行最後討論以及收尾,雖然發現似乎內容不如我們預期的豐富,不過時間上不是那麼的充裕.....盡力吧!

期末心得[編輯]

這學期多元選修選修了數位科技與出版以來,嘗試了許多新奇有趣的活動,例如:了解出版社的構造,銷售,如何自己自做一本線裝書等,甚至是到後來的wiki語法學習,every thing is new and every thing is fun.不只單單只是學習,更是揭開了我們旁人對於編輯工作的神秘面紗........原來編輯的工作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光鮮亮麗,實則是在製作一本書時,需要一直不斷地修稿校訂,以及和作者溝通,真的是不簡單啊!其中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編輯wiki語法時,常常有許多小錯誤,以至於不利成頁,再經過老師的修正後,終於好啦~事實上,有時候不需要一直執著於一定要如何,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心轉,因此,有了這次的體悟,下次再遇到困難時一定能迎刃而解。

拍攝照片[編輯]

典雅校園

This is my school.It is very beautiful . It is no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