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龔宥安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10642龔宥安 可以叫我柚子~

目前就讀於百齡高中

興趣

  • 跳舞
  • 睡覺
  • 追劇

專長

  • 無。(哭哭

心得感想[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經由老師的介紹,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網站,我目前還在適應,雖然有點不習慣,但學的過程中覺得很有趣。

各週心得[編輯]

12/16 進入網站後註冊了帳號,老師教我們如何編輯和各種符號的用法,也讓我們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頁面,沒想到每個符號都有不同的用處,覺得很新奇。

12/23 今天我跟我的組員一起討論了我們的報告主題,也充實了自己的頁面,變得更完整了。

12/30 老師教了我們更多有關編輯的技巧,我們這組也開始了報告的製作,決定在假日的時候一起去現場勘訪。

1/6 在上星期日我們去了現場,拍了幾張照片,可是在上傳圖片時,發現不支援我們的圖檔,正在找解決方法。

1/13 今天是選修最後一堂課,上台報告。

期末心得[編輯]

結束了這學期的選修課,我學到很多有關如何編輯、使用這個網站的技巧,收穫頗多,是很充實的一堂課。

分組報告[編輯]

分組名單[編輯]

  1. 龔宥安
  2. 陳聖妮

報告主題[編輯]

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

  • 影片描述:台北美麗華摩天輪
  • 影片來源:YouTube
讀取地圖中...
美麗華百麗樂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