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陳聖妮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10335陳聖妮,目前就讀於百齡高中一年級。

興趣

  • 吃東西
  • 追劇
  • 追星
  • 聽音樂
  • 出去玩

專長

  • 鋼琴

不擅長

  • 數理

心得[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在經歷過前面兩位老師不同的教學內容之後我們又在學期末之前上了最後一位老師的課,對於數位出版與創意設計這門課在前幾個月已經學習到了很多關於資訊的查詢以及使用的方法。而在接下來到學期末的最後幾堂課應該也能學習到很多東西。

每週心得[編輯]

2021.12.16 是使用淡水維基館上課的第一天,建立了屬於自己的頁面也編輯了屬於自己的自我介紹。在課堂中也決定好了之後分組的小組隊員。

2021.12.23 是使用淡水維基館上的第二堂課,在今天的課程開始與小組成員討論了關於淡水河流域我們未來要做的報告主題。

2021.12.30 是今年的最後一堂多元選修課,也準備要在年初做報告勘訪。

2022.01.06 在假日的時候跟同組組員一起去做了實地勘訪,拍了一些我們需要的照片,離完成報告又近了一步。

2022.01.13 經過多天的努力及學習多種語法,終於成功把報告的頁面做完了。

期末心得[編輯]

今天是最後一堂多元選修課了,也是要展示告成果的時候。終於可以放寒假了!

分組報告[編輯]

分組名單[編輯]

  1. 陳聖妮
  2. 龔宥安

報告主題[編輯]

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編輯]

  • 影片描述:台北美麗華摩天輪
  • 影片來源:YouTube


讀取地圖中...


美麗華百麗樂摩天輪
美麗華百麗樂摩天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