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小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模板問題[編輯]

  • 小賴,你模板的分類也註解掉了,這樣模板就沒有分類喔!--Rocio留言) 2014年4月7日 (一) 13:45 (UTC)
  • 已修正--小賴留言) 2014年4月13日 (日) 18:22 (UTC)

模板?[編輯]

  • 還請描述一下你想怎麼做?遇到什麼問題。--Rocio留言) 2013年10月12日 (六) 13:01 (CST)

分隔線[編輯]

  • 據說分隔線是有wiki語法的喔~(笑)。打四個橫槓:----

--Rocio留言) 2013年10月3日 (四) 23:04 (CST)

  • 欸黑是喔哈哈xDD我來試試~ˇ--小賴留言) 2013年10月3日 (四) 23:06 (CST)

RE:哈囉囉[編輯]

  • 還是寫吧~~。--Rocio留言) 2013年10月3日 (四) 20:30 (CST)
  • 歐給--小賴留言) 2013年10月3日 (四) 22:23 (CST)

照片及頁面[編輯]

  • 照片若來自網路,請注意是否會有侵權的問題,若不確定請勿使用;或者需加上授權的模板(模板已經由Vanya建立,請參閱授權模板)。
  • 頁面建立請加上導覽條及分類,可參考紅毛城頁面中的語法。感謝。--Rocio留言) 2013年9月18日 (三) 22:45 (CST)
  • 收到,圖片實在是很難知道有沒有侵權,都不敢用((怕怕--小賴留言) 2013年10月2日 (三) 22:40 (CST)

Hello[編輯]

研究所[編輯]

  • 請問我要怎麼報考貴校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的研究所碩士班呢?--Msnhinet8留言) 2014年4月17日 (四) 06:33 (UTC)
  • 好的,謝謝。--Msnhinet8留言) 2014年5月1日 (四) 08:00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