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來台宣教150周年"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2022年是[[馬偕]][[Rev George Leslie Mackay]])來台宣教150周年,台灣各界舉辦一系列活動,以紀念馬偕博士對台灣的貢獻與影響,並緬懷其「寧願燒盡,不願銹壞」的精神。其中,[[淡水維基館]]更啟動[[馬偕數位博物館]]建置計畫,旨在以數位化方式彙整及記錄馬偕相關之人、事、時、地、物資料。
+
  2022年是[[馬偕]](全名[[喬治‧勒斯萊‧馬偕]],英文名[[Rev George Leslie Mackay]])來台宣教150周年,台灣各界舉辦一系列活動,以紀念馬偕博士對台灣的貢獻與影響,並緬懷其「寧願燒盡,不願銹壞」的精神。其中,[[淡水維基館]]更啟動[[馬偕數位博物館]]建置計畫,旨在以數位化方式彙整及記錄馬偕相關之人、事、時、地、物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頁面==

於 2023年8月12日 (六) 09:12 的修訂

  2022年是馬偕(全名喬治‧勒斯萊‧馬偕,英文名Rev George Leslie Mackay)來台宣教150周年,台灣各界舉辦一系列活動,以紀念馬偕博士對台灣的貢獻與影響,並緬懷其「寧願燒盡,不願銹壞」的精神。其中,淡水維基館更啟動馬偕數位博物館建置計畫,旨在以數位化方式彙整及記錄馬偕相關之人、事、時、地、物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