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可口魚丸"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行 2: 行 2:
 
[[檔案:淡水可口魚丸-店面.jpg|450px|縮圖|{{檔案:淡水可口魚丸-店面.jpg}}]]
 
[[檔案:淡水可口魚丸-店面.jpg|450px|縮圖|{{檔案:淡水可口魚丸-店面.jpg}}]]
 
==簡介==
 
==簡介==
  [[淡水可口魚丸]]是家四十年老店,可說是[[淡水]]最老的的魚丸店。淡水可口魚丸的製作過程,是用上等鯊魚肉做為魚漿材料,再加上少許太白粉和水下去調製,魚丸內的餡也是用獨特的配料去製作。淡水可口魚丸店歷史悠久,除了招牌魚丸湯外,還有古早味的手工包子。
+
  [[淡水可口魚丸]]先是於1967年(民國56)成立古早的肉包店,1968年第二代才豎立可口魚丸店的招牌。淡水可口魚丸的製作過程,是用上等鯊魚肉做為魚漿材料,再加上少許太白粉和水下去調製,魚丸內的餡也是用獨特的配料去製作。淡水可口魚丸店歷史悠久,除了招牌魚丸湯外,還有古早味的手工包子。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於 2017年1月18日 (三) 17:56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圖檔簡述:淡水可口魚丸-店面
拍攝日期:2015-11-01
拍攝地點:淡水可口魚丸   
所有人:陳則安  
攝影者:陳則安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

  淡水可口魚丸先是於1967年(民國56)成立古早的肉包店,1968年第二代才豎立可口魚丸店的招牌。淡水可口魚丸的製作過程,是用上等鯊魚肉做為魚漿材料,再加上少許太白粉和水下去調製,魚丸內的餡也是用獨特的配料去製作。淡水可口魚丸店歷史悠久,除了招牌魚丸湯外,還有古早味的手工包子。

相關資訊

開店時間

  • 週一 - 週日:07:00 - 20:00

連絡電話

  • 02-26233579‎

交通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照片

參考資料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