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區YouBike"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YouBike(微笑單車)淡水區的站點於[[2015年]]8月設置、9月24日正式營運,初期在「淡水捷運站」、「正德國中」、「中山北路新春街口」以及「新市國小」旁設置四大站點。淡水捷運站左側廣場處的站點,原本是機車停放區,一次最多可以停放共106台腳踏車,是目前新北市境內最大的Youbike站點。目前仍維持租借前30分鐘免費。
+
  YouBike(微笑單車)淡水區的站點於[[2015年]]8月設置、9月24日零時正式啟用,初期在「淡水捷運站」、「正德國中」、「中山北路新春街口」以及「新市國小」旁設置四大站點。淡水捷運站左側廣場處的站點,原本是機車停放區,一次最多可以停放共106台腳踏車,是目前新北市境內最大的Youbike站點。目前仍維持租借前30分鐘免費。
  
 
==站點==
 
==站點==

於 2015年10月1日 (四) 11:51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交通

簡介

  YouBike(微笑單車)淡水區的站點於2015年8月設置、9月24日零時正式啟用,初期在「淡水捷運站」、「正德國中」、「中山北路新春街口」以及「新市國小」旁設置四大站點。淡水捷運站左側廣場處的站點,原本是機車停放區,一次最多可以停放共106台腳踏車,是目前新北市境內最大的Youbike站點。目前仍維持租借前30分鐘免費。

站點

租賃站點 可借車輛 可停車位
新市國小 20 15
中山北新春街口 18 20
正德國中 20 24
捷運淡水站 44 61

參考資料

相關新聞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