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Lesley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21年1月14日 (四) 11:56 由 Lesley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早安 百齡10530 林品慈 淡水

是慈幼14屆 喜歡慈幼!

也喜歡追星、喜歡貓、喜歡吃好吃ㄉ東西 嘻嘻

最近的Playlist:

  • 影片描述:溫度 - Julia 吳卓源 / ?te 壞特|Official Music Video
  • 影片來源:YouTube
  • 影片描述:Ariana Grande - True Love (Audio)
  • 影片來源:YouTube


























分組名單[編輯]

第五組:福德水車生態園區

  1. 林佳穎
  2. 劉韋伶
  3. 林品慈

心得[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今天老師介紹了很多不同的符號用法,標題、項目、編號、超連結等等,第一次有編輯網頁的感覺,很神奇。

上禮拜的老師教我們創立帳號,然後去不同人的網頁留言。

各週心得[編輯]

12/24 今天也學了很多的語法,放影片、圖片、地圖等。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知道,很神奇,打好之後會很有成就感!然後這禮拜也開始編輯小組的主題網站了。

期末心得[編輯]

1/14 是最後一堂多元選修的課程,今天進行了成果發表,我們從一開始的電子書、手工書,還有書籍出版流程、製作過程等等,也有看相關的紀錄片,而最後的5、6堂課,我們利用淡水維基館編輯了自己的維基百科,以及小組的共同作業,我與組員做的是三芝的福德水車生態園區,我們一起找資料、共同討論、一起編輯頁面最後製作了PPT上台報告,途中也遇一些困難,像是地圖跑掉、語法不對等等,藉由詢問老師和跟同學討論解決了。 這學期的多元選修課讓我學到很多與書相關的知識,他有很多種形式,不只可以是實體的,結合現在的科技,將他與網路結合,出現電子書等等與以往有別的,也讓我資訊整理的能力更加進步,未來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