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Jenice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 中文版:
我是陳姿吟,朋友們都喚我為包子。
自幼成長於桃園,因著對於桃園航空城的羈絆而選擇進入國立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學習交通運輸專業。平時愛好古典樂的磅礡與細膩,並在跑步沉醉於其中,或作為自身的休閒與紓壓方式;書法寫字讓我能夠磨練自身的心性並培養沉著冷靜的態度。
雖受到管理學院的教育薰陶,卻擁有理工腦及工程師的人格特質,亦長年對音樂藝術和文學領域有涉獵。我曾任研究員、工程師、音樂老師及表演藝術工作者,亦曾為樂寫第四屆《世界為鏡,我們相映其中》出版團隊中的一員。
  • English version:
My name is Jenice - nickname is Bun or Dumpling. I was born in Taoyuan City, which is an aerotropolis in Taiwan. According to this background, I studied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in bachelor and master degree. Although I was trained in management department, I also own INTJ characteristics. Hence, I've been an engineer and researcher.
Calligraphy, percussion, piano and jogging are my hobbies that enrich my life for a long while. Besides, I also was a slash - piano performance, percussionist and music teacher.

心得感想[編輯]

第一天(7/21)心得[編輯]

1.編輯留言
  • 使用者討論:Masker0428
--HelloLi-Yu Hsiao (對話) 2021年7月21日 (三) 12:08 (CST)
HelloJenice (對話) 2021年7月21日 (三) 11:27 (CST)-- Help 91050 (對話) 2021年7月21日 (三) 12:05 (CST)--91050 (對話) 2021年7月21日 (三) 12:05 (CST)
2.編寫語法
  1. 入門語法:文字編排、超連結、圖檔、影片、地圖、相簿
  2. 進階語法:名稱空間、模板、使用HTML、分類
3.地圖測試
參考網址: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馬偕樓
讀取地圖中...
4.影片測試
《最後的住家》
  • 影片描述:《最後的住家》馬偕/詩,Ken Steven/曲
  • 影片來源:YouTube


  • 台灣國際藝術節 Taiwan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18年3月25日
  • 台北國家音樂廳 Taipei National Concert Hall, Taiwan
  • 指揮/古育仲 Yu-chung John KU, Music Director & Conductor
  •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Taipei Philharmonic Chamber Choir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啊!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專心所疼惜的台灣啊!一生歡喜攏在此
我在雲霧中看見山嶺,從隙孔觀望全地
波浪大海中遙遠的對岸,我意愛在此晀望無息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啊!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啊!一世快樂攏在此
盼望我人生中的續尾站,在大湧拍岸響聲
在竹林搖動陰影的裡面,找著我一生最後住家

第二天(7/22)心得[編輯]

「馬偕」的主題已有他組討論,故重新討論本組的主題。(本組採取民主投票及討論方式決策)
1.馬偕拔牙;拔牙傳教的馬偕;牙科聖手馬偕傳教士*5
2.淡海輕軌*3
3.淡水大專院校及社區教育*0
4.淡水古蹟*1
5.大家曾經到訪淡水的經驗*1
又基於實際考量:
1.以照片來說桃園土地公文化館的照片較多,但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多!
2.以影片來說有和窯文創園區的影片較多,當天有里長帶我們去參觀果園,有影片記錄下來,網路上是沒有的!
3.以網路資訊來說只要是觀光區都算豐富!
故最後確定以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作為本組的實作主題。

第三天(7/23)心得[編輯]

  • 實作主題報告:
  1. 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
  2. 桃園市立圖書館大湳分館
  3.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4. 大溪學(聯合報教育事業部)
  5. 新竹柿餅
  6. 新竹城隍廟
  • 分工方式
負責欄位 人手
設立目的 1
簡介 1
館藏特色 2
簡報 2

小結[編輯]

  1. 從做中學累積的實務經驗讓我更容易進入圖資領域。
  2. 透過小組討論、多元的思想碰撞激發不同的創意,並截長補短、適才適所。
  3. 不斷地修正網頁架構、排版方式、圖表文字呈現方式,讓成果愈趨完善。
  1. 辛苦的學員四散北中南各地,有些學員甚至上班或有私人要務,主題侷限在淡水河沿岸或北部地區感到惋惜。

分組[編輯]

組員[編輯]

  1. 蕭立妤(國立臺南大學圖書館)
  2. 賴彥妤(中國醫藥大學)
  3. 謝慧貞(文藻外語大學)
  4. 魏愛妮(醒吾科大)
  5. 羅光志(佛光大學)
  6. 羅靜純(成功大學)
  7. 陳姿吟

編寫主題[編輯]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讀取地圖中...
取自 "http://tamsui.dils.tku.edu.tw/wiki/index.php?title=使用者:Jenice&oldid=4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