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Apple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 影片描述:好聽🍪
  • 影片來源:YouTube

🍡🍡🍧🍧🍦🍦🍫🍫🍫🍫🍫🍫🍫🍫🍫🍫🍫🍫🍫🍫🍫🍫🍫🍫🍫🍫🍫🍫🍫🍫🍫🍫🍫🍫🍫🍫🍫🍫🍫🍮🍮🍮🍮🍮🍮🍮🍮🍮🍮🍮🍮🍮🍮🍮🍮🍮🍮🍮🍮🍮🍮🍫🍫

分組名單[編輯]

第四組:關於百齡高中

心得[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期末的報告想做🍤有關淡水河附近的食物🍫像是淡水老街十分老街等等

這次則是有關維基的基本介紹.

我覺得去別人的討論區留言很有趣XD🍖

各週心得[編輯]

12/24 今天老師教我們如何插入影片/圖片等等,也和組員討論好要做甚麼主題。

12/31 今天有夠冷 今天老師讓我們上傳圖檔,和組員分工合作,他上傳我編輯,又解決了一次危機.w.b

1/7 今天我們準備要在期末報告而做簡報,不知道要放什麼,所以只好放幾個照片和心得,只能希望報告能完整結束吧。

期末心得[編輯]

1/14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回想從第一節現在老師先教我們做電子書再來介紹編輯的工作是什麼和手做手工書,最後讓我們編輯淡水維基館,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維基的語法,我覺得編輯維基百科很有趣,可以讓其他人知道一些神奇的事情,而且我很多資料都是從維基百科上找的,雖然大多都沒有根據就是了...。 最後謝謝老師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