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Alice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黃馨儀。

心得[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一開始老師介紹給我們一些和程式語言有關的小遊戲,讓我們能對程式語言多一點認識,從簡單的程式碼開始,老師很有耐心的一點一滴的教我們每一個人,發現每個人的問題,教我們如何解決,慢慢引導我們,讓我覺得程式碼好酷!

期中心得[編輯]

這幾堂的課程,老師帶了材料,讓我們體驗自己動手做小書,其中一種是中式的,幾張白紙,封面,還有針線,先在書上打洞,接著把針從洞穿過去,要注意有沒有拉緊,不然成果的小書會很容易就散掉了!另一種是四面小書,利用裁剪黏貼的方式,就可以做出一本簡易的小書了!真的很有趣。

期末心得[編輯]

藉由最後一次的報告,讓我更加了解如何實際使用我們所學的程式碼,甚至可以自己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網頁,真的很有成就感!不過在過程中也有遇到一點困難,一開始對這個頁面很陌生,不知道要怎麼操作,老師教了我們運用大標小標、嵌入網址、影片、圖片還有地圖,好多好多的符號,真的都會搞混,最後和同學一起合作完成了自己的頁面並報告,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分組報告[編輯]

組員[編輯]

黃馨儀 吳庭瑜

主題[編輯]

饒河街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