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夜市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夜市介紹[編輯]

饒河街觀光夜市,又稱饒河街夜市、饒河夜市。

饒河街夜市全長約六百公尺,位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及撫遠街間的饒河街、撫遠街與松山火車站前的入口處,是臺北市區的大型觀光夜市之一,也是臺北市最早的觀光夜市。各設有一座燈火璀璨的牌樓,由牌樓處開始進入夜市區。饒河街夜市之一大特色,以定期舉辦傳統技藝表演而聞名。

攤位整齊,如果是熟客,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攤位,非常方便。饒河街觀光夜市有許多美食,旁邊還有一座宮廟,很多觀光客也會因此前來朝聖。

夜市地圖[編輯]

讀取地圖中...

交通[編輯]

捷運[編輯]

松山站1號出口,再步行240公尺 山埤站4號出口,再步行12分鐘

火車[編輯]

松山火車站

公車[編輯]

28、53、63、203、204、205、256、276、306、306區、311、518、527、531、 605、605副、605新台、622、629直、668、675、678、711、棕1、藍7以上班車都可搭到饒河街觀光夜市。

停車場[編輯]

八德立體停車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580號 計費:週一~四每小時40元;週五~日以及例假日每小時50元 松山國小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746號 計費:週一~四每小時40元;週五~日以及例假日每小時50元

營業時間[編輯]

17:00-23:00

美食[編輯]

  • 東發號蚵仔麵線
  •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 陳董藥燉排骨
  • 福州世祖胡椒餅
  • 阿國滷味
  • 麻糬寶寶

以上為米其林推薦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