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王宇涵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分組報告[編輯]

  1. 陳廷愷
  2. 王宇涵

主題[編輯]

士林慈諴宮

行動計畫[編輯]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百齡高中10226的王宇涵,在學校的社團是音創社跟班聯...! 希望這學期跟以後的表演都能不走音不忘詞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好多表演都被取消了...少了很多表演機會也繳難累積表演經驗。

星座是雙子座的,生日是6/6! 很酷吧 😺 住在淡水(大家都說很偏鄉🤧)

Julia is my favorite singer😻我很喜歡R&B風格的音樂💗🎵甚麼音樂都聽,只有涉獵多寡的差別。

🦋Ins:hh.aa.nn__

  • 影片描述:Better - Julia Wu 吳卓源 f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 影片來源:YouTube


心得感想[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我住在淡水,而我以為自己已經很了解淡水了,但當我在稍微瀏覽這個網站時,不談整個淡水河流域,單就淡水這個地方來說,其實有許多人、事、時、地、物是我沒看過沒聽說過的。經過這次的體驗,相信我能更了解淡水,且不單單是淡水,而是整個淡水河流域。而且這個網站內容還頗豐富的,不像是一般的維基百科般,只有圖跟文字而已,還有各種影音影片可供觀賞也有許多訪談、紀錄片等等。

4/30[編輯]

教了許多編輯的語法,操作起來並不難,但我記憶力有點差,我怕有些語法可能會很快就忘記了

5/14[編輯]

雖然我上禮拜請假但我的組員已經有一些進度了!聽說上禮拜有教放圖片上去的語法,不過因為這屬於共編系統,所以我能從別人有放置圖片的頁面中知道語法是如何撰寫的,頗方便的。今天教了如何放置Youtube影片的語法,只要先在自己的頁面使用與放置好影片,之後就不怕忘記了!

6/11[編輯]

當初在找主題時,覺得好像很多地方都被做過了,但今天打附近景點的時候,發現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做超連結,為了可以使我們所編輯的頁面更有價值,我們就需要自己去編輯那些網頁

期末心得[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