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周倩宇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我的狗狗

我是周倩宇,因為本名聽起來好兇

比較喜歡被叫(周)小宇!
就讀淡江大學,資圖三A
4月出生的金牛!
拖延症末期༎ຶД༎ຶ`
  • 興趣:
  1. 收集&觀賞原礦水晶
  2. 跑步
  3. 看鄉土劇

心得感想[編輯]

第一個禮拜因為中秋連假所以放掉了。而這次(9/16)才是第一次上實習課。
覺得自己很不擅長使用電腦,又懶惰。期許自己就算慢慢地做也要學會一些東西 (◍•ᴗ•◍) !

  • 9/23:
老師很快地就開始教我們維基的語法,有點熟悉,卻比程式設計好懂。
  • 9/30:
這次上課老師比較多是在說淡水的一些事,看的出來老師真的熱忱滿滿,相當帥氣可愛。
  • 10/7:
課程剛開始沒多久老師就有說這一天要去淡水區公所,有活動!這天真的到來!老師又拿出了他的歌唱好實力,還看到許多長官跟別的學校的一些主任、校長之類的,看的出來他們對淡水都相當用心也出力!看到數位化結合,覺得自己原來就身處於數位化的世代當中。
  • 10/14:
今天才意識到下次就是助教帶我們上課了,不知道之後上課會是怎麼樣呢~?
  • VR策展:
上個星期為了這個展,助教們耗盡了心力,VR的電腦卻總是很不給力,其實挺擔心在展覽當天會不會出糗!但結果當天挺有趣的!我是第一批的,很早就要到,去台北基督學院的路上有些陡,坐車有點不舒服,也真是辛苦載我們的朋友!到了之後我們自動自發地開始組裝VR的東西,測試後活動就開始了!一開始來賓說話後,阿成老師的活潑唱歌,非常醒腦!之後就是最關鍵的要幫來賓體驗VR。還好一切都算非常順利!當天帶我們的學姐也很給力!最後帶的一批來賓是一些高中學弟妹!相當活潑可愛,很不怕生!也很有禮貌,跟他們互動很開心!
  • 演講:
這星期以為就是跟平常上課一樣的討論,沒想到是演講!管老師演講的相當有趣,內容也是發人省思。很感動及佩服他對民雄及中正大學的付出。仔細地想想,我們因為求學,離開家鄉,對於家鄉,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跟對自己家的連結。但在自己求學的這些時間,在這片土地,卻沒有付諸什麼情感。說到淡水,我們只會說:就老街阿~!但其實這裡有很多故事!很多歷史古蹟等著我們去挖掘!在這裡讀書,漸漸的我們也算屬於淡水人了,可以好好建立與這片土地的感情!

在這學期中除了學習到維基的功能使用,課程也很多元化、有許多活動,例如:VR策展及團體踏查。前幾週是阿成老師教學,後面的每個星期都為這個淡水維基館增添了一些色彩。

地圖[編輯]

讀取地圖中...

分組[編輯]

成員[編輯]

  1. 郭家貽
  2. 呂書瑀
  3. 張芸綺
  4. 李昕宜
  5. 溫詩柔
  6. 李渟棻

我做的貢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