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ie van Diemen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5年4月15日 (三) 14:35 由 Rocio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人物}} ==簡介==   安東尼·范·迪門,荷蘭語Antonio van Diemen1593年1645年4月19日)。曾任荷屬東印度總督,任期自...)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人物

簡介

  安東尼·范·迪門,荷蘭語Antonio van Diemen1593年1645年4月19日)。曾任荷屬東印度總督,任期自1636年1645年間,是鞏固荷蘭在遠東殖民力量的奠基者。於1642年派兵趕走西班牙人,於聖多明哥城的舊址上構築磚石城寨,並名為安東尼堡Fort Antonio,今紅毛城)。

  在紅毛城中有一銅的雕像坐在門外椅子上,是為安東尼。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