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淡水北新二店"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新頁面: ==簡介==   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
 
行 1: 行 1:
 +
{{導覽條1|飲食}}
 +
 
==簡介==
 
==簡介==
  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及溫暖。老闆使用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出蛋糕以及甜點,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幸福的感覺,店內除了主要商品為甜點,也有提供早午餐讓顧客選擇,除了真材實料美味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附近淡江的學生常常光顧,熱門蛋糕很快就賣完了喔!
+
  [[柴廚甜點工作室]],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及溫暖。老闆使用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出蛋糕以及甜點,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幸福的感覺,店內除了主要商品為甜點,也有提供早午餐讓顧客選擇,除了真材實料美味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附近淡江的學生常常光顧,熱門蛋糕很快就賣完了喔!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
*電話:02-8631-9172
 +
*營業時間:11:00-18:00
 +
*早午餐供應時間:11:00-15:00
  
營業時間:AM11:00-18:00
+
==地圖資訊==
 +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
 +
{{Map|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
  
早午餐供應時間:AM11:00-15:00
+
==相關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caikitchen?fref=nf 柴廚甜點工作室 FACEBOOK]
  
==店家資訊==
+
[[Cateogy:飲食]]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
 
 
 
電話:02-8631-9172
 
 
 
==相關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caikitchen?fref=nf 柴廚甜點工作室 FACEBOOK]
 

於 2015年5月24日 (日) 22:24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飲食

簡介

  柴廚甜點工作室,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金雞母社區中,小小的店面,店內則是樓中樓設計,加上復古的小家飾及小擺設,讓店內風格充滿復古味及溫暖。老闆使用真材實料,手工製作出蛋糕以及甜點,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幸福的感覺,店內除了主要商品為甜點,也有提供早午餐讓顧客選擇,除了真材實料美味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附近淡江的學生常常光顧,熱門蛋糕很快就賣完了喔!

營業時間

  • 電話:02-8631-9172
  • 營業時間:11:00-18:00
  • 早午餐供應時間:11:00-15:00

地圖資訊

  •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242號
讀取地圖中...


相關網站

Cateogy: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