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琉璃工房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琉璃工房]],[[1987年]]由知名電影藝術家楊惠姍、導演張毅創立於臺灣[[淡水]]。基於對民族藝術文化的摯愛、對人生信念的執著,楊惠姍、張毅在電影事業處於巔峰狀態時急流勇退,傾注平生所有,投入當時在臺灣社會還相當陌生的現代琉璃藝術,從零開始創立了臺灣第一個琉璃藝術工作室-琉璃工房。
+
  [[琉璃工房]],[[1987年]]由知名電影藝術家楊惠姍、導演張毅創立於台灣[[淡水]]。基於對民族藝術文化的摯愛,對人生信念的執著,楊惠姍、張毅在電影事業的巔峰狀態急流勇退,傾注平生所有,投入當時在台灣社會還相當陌生的現代琉璃藝術,從零開始創立了台灣第一個琉璃藝術工作室-琉璃工房。
  
  從[[1987年]]成立至今,琉璃工房已成為華人世界最大的琉璃藝術與精品品牌,直營70家藝廊,遍佈全球。[[2008年]]美國三藩市、紐約兩大藝廊開幕,版圖由臺灣、上海、北京,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2011年獲選為台灣百大品牌。
+
  從[[1987年]]成立至今,已成為華人世界最大的琉璃藝術與精品品牌,直營70家藝廊,遍佈全球。[[2008年]]美國三藩市、紐約兩大藝廊開幕,版圖由台灣、上海、北京,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2011年獲選為台灣百大品牌。
  
  琉璃工房以「脫蠟鑄造法」(Pâte-de-verre)傳承中斷數千年的中國琉璃文化,以「永遠不斷地創作有益人心的作品」為理念,迄今已發展為三大品牌:琉璃工房、LIULI LIVING、LIULI PLUX。楊惠姍、張毅為品牌創始人,藝術家楊惠姍為藝術總監。
+
  琉璃工房以「脫蠟鑄造法」(Pâte-de-verre) 傳承中斷數千年的中國琉璃文化,以「永遠不斷地創作有益人心的作品」為理念,迄今已發展為三大品牌:琉璃工房、LIULI LIVING、LIULI PLUX。楊惠姍、張毅為品牌創始人,藝術家楊惠姍為藝術總監。
  
  琉璃工房有超過20件的作品榮獲世界最知名博物館的永久收藏;應邀至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展覽。全世界至少有32位國家元首,接受過作為贈禮的琉璃工房作品;曾選入奧斯卡及艾美獎頒獎盛典禮籃。琉璃工房的作品應用範圍涵跨琉璃工藝品、琉璃器皿、陶瓷琉璃器皿、琉璃裝潢建材、傢俱、金工佩飾等。卓越的美學經濟成就,已使琉璃工房成為東方琉璃的代名詞,
+
  超過20件的作品,榮獲世界最知名博物館的永久收藏;應邀至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展覽。全世界至少有32位國家元首,接受過作為贈禮的琉璃工房作品;曾選入奧斯卡及艾美獎頒獎盛典禮籃。應用範圍涵跨琉璃工藝品、琉璃器皿、陶瓷琉璃器皿、琉璃裝潢建材、傢俱、金工佩飾等。卓越的美學經濟成就,已是東方琉璃的代名詞,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