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靈糧堂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7年9月9日 (六) 12:31 由 1.34.113.111 (對話) 所做的修訂 (簡介)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組織
靈糧堂標誌

簡介

  1996年9月舊淡水靈糧堂併入士林靈糧堂,但是到了2003年,就有重新拓殖淡水靈糧堂的異象。2003年7-9月籌備,由黃種吉傳道負責,尋找會堂地點要符合人潮聚集、交通便利、位置顯著等要件,在9月便尋到了英專路現址。2003年10月第一個主日,新淡水靈糧堂開始主日崇拜。2005年3月在同棟大樓增租1層樓,作為主日的兒童聚會場地,並從台北靈糧堂引進親職教育課程。一開始仍以士林靈糧堂為其母會支援。

  教會建立初期,基本成員是2個小組,但在士林靈糧堂的敬拜團隊及主日講台的支持與協助下運作。教會建立初期穩定後,即開始有週二晚禱告會及週六晨禱。後續發展有3個成人小組、1個學青小組;每個月2次主日會後愛筵,凝聚沒有參與小組的會友。另一方面,積極向淡江大學、真理大學、基督書院、聖約翰科技大學的學生傳福音,並成立大學生小組事工。更積極參與淡水眾教會「聯禱會」

  

基本資料

  • 淡水靈糧堂
教會名稱 淡水靈糧堂
現任牧者 張俊英傳道
信徒總人數 約110人
聚會人數 約110人
所屬中會 靈糧堂系統
成立時間 設立2003.10
教會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0號3樓
連絡電話 02-26269995
Email church@dsllc.org.tw
教會網站 (無自設網站)
備註 資料來源: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

交通地圖

教會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0號3樓
連絡電話:02-26269995

讀取地圖中...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