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仁利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9月15日 (一) 23:23 由 台灣阿成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蘿絲仁利(Jean Ross)生於1887年4月28日,係安大略省普魯斯田(Brucefield)長老教會牧師盧斯約翰(Rev. John Ross)的女兒,1911年4月和偕叡廉...)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蘿絲仁利(Jean Ross)生於1887年4月28日,係安大略省普魯斯田(Brucefield)長老教會牧師盧斯約翰(Rev. John Ross)的女兒,1911年4月和偕叡廉結婚,成為馬偕博士的媳婦。

仁利小姐的父親盧斯約翰因為極其喜愛聖經且又通曉聖經,故被稱為「常帶聖經的人」(The Man With the Book),仁利為其第六女,她是其父親的遺腹女。她的母親,盧斯安娜也是位堅強而氣質超凡的督基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