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Magalichen"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空白的頁面)
(已還原 台灣阿成 (對話) 的編輯為最後由 Magalichen 所修訂的版本)
 
行 1: 行 1:
 +
==自我介紹==
 +
我是[[淡江大學#外國語文學院|淡江大學外語學院]]法文系陳麗娟助理教授。正在進行[[淡水]]在地文化的轉譯工作。
 +
我發起了一個讀書會『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262767024 當東方遇到西方]』,即將滿十年。
  
 +
專長是:
 +
#跨文化溝通
 +
#法語教學
 +
興趣:
 +
#看電影
 +
::我喜歡心靈劇
 +
#聽音樂
 +
 +
==心得感想==
 +
學到很多。
 +
===期初心得===
 +
要漸漸習慣語法。
 +
===期末心得===
 +
慢慢掌握了語法。
 +
 +
[http://tamsui.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6%B7%A1%E6%B1%9F%E5%A4%A7%E5%AD%B8#.E5.A4.96.E5.9C.8B.E8.AA.9E.E6.96.87.E5.AD.B8.E9.99.A2 淡江大學]
 +
 +
我出生在[https://www.hl.gov.tw/ 花蓮]
 +
 +
 +
 +
{{Youtube|z-TPeI6M8lA|400|center||說法文}}
 +
 +
 +
{{map1| 25°10'30"N  121°26'56"E|500|700|50}}

於 2023年11月28日 (二) 20:40 的最新修訂

自我介紹[編輯]

我是淡江大學外語學院法文系陳麗娟助理教授。正在進行淡水在地文化的轉譯工作。 我發起了一個讀書會『 當東方遇到西方』,即將滿十年。

專長是:

  1. 跨文化溝通
  2. 法語教學

興趣:

  1. 看電影
我喜歡心靈劇
  1. 聽音樂

心得感想[編輯]

學到很多。

期初心得[編輯]

要漸漸習慣語法。

期末心得[編輯]

慢慢掌握了語法。

淡江大學

我出生在花蓮


  • 影片描述:
  • 影片來源:YouTube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