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范榕容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77: 行 77:
 
*本週小組建置頁面:[[基隆市長官邸]]、[[旭丘指揮所]]、[[許梓桑古厝]]
 
*本週小組建置頁面:[[基隆市長官邸]]、[[旭丘指揮所]]、[[許梓桑古厝]]
 
:襪~怎麼感覺最近日子過好慢,是真的變慢了還是過得太充實了xd
 
:襪~怎麼感覺最近日子過好慢,是真的變慢了還是過得太充實了xd
:昨天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寫淡水維基館的貼文耶,上週看到貼文的風氣真的蠻低迷的,助教又說可以挑一個頁面發有故事性的貼文,而且我也沒有發過貼文,於是我就來挑戰看看了!海港大樓的資料之前在團踏的時候就看過了,所以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找資料,就複習了一下,然後 Do Re Mi So~賣弄我廢廢文筆的時候了!沒想到這次的貼文成效還不錯,不過我也是很認真寫的呢!所以我這禮拜又繼續選了週日的故事性貼文,再練習幾次,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或者更好!
+
昨天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寫淡水維基館的貼文耶,上週看到貼文的風氣真的蠻低迷的,助教又說可以挑一個頁面發有故事性的貼文,而且我也沒有發過貼文,於是我就來挑戰看看了!海港大樓的資料之前在團踏的時候就看過了,所以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找資料,就複習了一下,然後 Do Re Mi So~賣弄我廢廢文筆的時候了!沒想到這次的貼文成效還不錯,不過我也是很認真寫的呢!所以我這禮拜又繼續選了週日的故事性貼文,再練習幾次,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或者更好!
:今天信成老師也來到了我們的討論,應該是來看我們測試VR的吧,這個VR的軟墊比較舒服(深刻的印象xd),比較不重要又好玩的地方是不小心跳樓跳下去了……唉其實我原本也只是基於無聊加好奇,所以我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操作就 咻– – – – ,就下去了。  
+
今天信成老師也來到了我們的討論,應該是來看我們測試VR的吧,這個VR的軟墊比較舒服(深刻的印象xd),比較不重要又好玩的地方是不小心跳樓跳下去了……唉其實我原本也只是基於無聊加好奇,所以我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操作就 咻– – – – ,就下去了。  
  
  
行 84: 行 84:
  
  
:然後大家就被我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很意外xd
+
然後大家就被我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很意外xd
 
+
不過話說老師要我們架設VR的實戰練習了,要做好心理準備了xd
:不過話說老師要我們架設VR的實戰練習了,要做好心理準備了xd
 
  
 
===11/15討論===
 
===11/15討論===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