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范榕容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31: 行 31:
  
 
===10/12講座===
 
===10/12講座===
今天信成老師當了公共行政系講座課程的講師,我當初到教室很也訝異,原來我們在別人的課堂上xdd。老師一開始透過問答加分的方式,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以及開場,發現老師真的很喜歡問學生知不知道五虎崗是哪裡,聽了好多遍哈哈哈,但是也反映出學生真的非常不了解自己生活的周遭環境,沒有去深入的膫解歷史、社會文化,所以老師才會利用這種開場的方式,讓學生了解自己的不足,接下來老師所解答的內容也會對學生更加印象深刻。這場演講老師花了整整1小時半,介紹了許多淡水的歷史,從淡江大學為第四崗開始介紹,我想是一方面是因為接續剛剛問答的題目,一方面是因為淡江大學是大家身處最熟悉不過的地方,所以從第四崗開始後來慢慢介紹到基隆和一些歷史人物,如郁永河,還有台灣有名的械鬥,如頂下郊拚等;尤其老師用諺語「踏破鐵鞋無覓處」來形容自己意外找到郁永河採礦的紀念碑,讓我蠻印象深刻的。聽完整個演講後才發現原來淡水有那麼多特別的事蹟,清法戰爭的第一條防線和第二條防線,竟然在淡水!整場演講我覺得都滿吸引人的,很像在聽老師說故事,雖然有時候有點小分心,不過觀後感是老師非常認真準備每一場演講,可能是因為常看到老師發文再改稿甚麼的,所以才這麼覺得XD,也覺得應該更深刻體會周遭的事物。
+
:今天信成老師當了公共行政系講座課程的講師,我當初到教室很也訝異,原來我們在別人的課堂上xdd。老師一開始透過問答加分的方式,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以及開場,發現老師真的很喜歡問學生知不知道五虎崗是哪裡,聽了好多遍哈哈哈,但是也反映出學生真的非常不了解自己生活的周遭環境,沒有去深入的膫解歷史、社會文化,所以老師才會利用這種開場的方式,讓學生了解自己的不足,接下來老師所解答的內容也會對學生更加印象深刻。這場演講老師花了整整1小時半,介紹了許多淡水的歷史,從淡江大學為第四崗開始介紹,我想是一方面是因為接續剛剛問答的題目,一方面是因為淡江大學是大家身處最熟悉不過的地方,所以從第四崗開始後來慢慢介紹到基隆和一些歷史人物,如郁永河,還有台灣有名的械鬥,如頂下郊拚等;尤其老師用諺語「踏破鐵鞋無覓處」來形容自己意外找到郁永河採礦的紀念碑,讓我蠻印象深刻的。聽完整個演講後才發現原來淡水有那麼多特別的事蹟,清法戰爭的第一條防線和第二條防線,竟然在淡水!整場演講我覺得都滿吸引人的,很像在聽老師說故事,雖然有時候有點小分心,不過觀後感是老師非常認真準備每一場演講,可能是因為常看到老師發文再改稿甚麼的,所以才這麼覺得XD,也覺得應該更深刻體會周遭的事物。
  
 
===10/18討論===
 
===10/18討論===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