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Sylvia71222"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3: 行 3:
 
-- [[使用者:New user message|New user message]]([[使用者討論:New user message|討論]]) 2016年9月12日 (一) 09:26 (CST)
 
-- [[使用者:New user message|New user message]]([[使用者討論:New user message|討論]]) 2016年9月12日 (一) 09:26 (CST)
  
 
+
==嘿嘿嘿==
我是宛儀~~我也是來完成作業的~我有看到你去真理的照片喔!!希望我們這趟旅程會成功:)還可以一起去喝星巴克<3--[[使用者:Alexsandra Lin|Alexsandra Lin]]([[使用者討論:Alexsandra Lin|討論]]) 2016年9月25日 (日) 22:43 (CST)Alexsandra Lin
+
我是宛儀~~我也是來完成作業的~我有看到你去真理的照片喔!!希望我們這趟旅程會成功:)還可以一起去喝星巴克<3--[[使用者:Alexsandra Lin|Alexsandra Lin]]([[使用者討論:Alexsandra Lin|討論]]) 2016年9月25日 (日) 22:44 (CST)Alexsandra Lin

於 2016年9月25日 (日) 22:44 的修訂


 Sylvia71222,您好!歡迎您加入淡水維基館
Tamsui-LOGO.png

  您已註冊了帳號,所有在本館的編輯貢獻都會自動記錄,歡迎您一同編寫、記錄淡水!

  建議您可以建立『您的使用者頁面,並在頁面中稍微簡介一下自己,讓大家認識您這位新朋友。

  您可在本館自由編輯,請注意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

  關於編輯的方法和規則可瀏覽「使用說明」,並在「練習編輯區」中練習和測試wiki語法。
  有任何編輯上的問題也可以到「編輯討論區」留言、發問,有需要協助則可以在「連絡我們」留言告知。

  最後 ~ 希望您會喜歡上這裡!

淡水維基館歡迎您! 

-- New user message討論) 2016年9月12日 (一) 09:26 (CST)

嘿嘿嘿

我是宛儀~~我也是來完成作業的~我有看到你去真理的照片喔!!希望我們這趟旅程會成功:)還可以一起去喝星巴克<3--Alexsandra Lin討論) 2016年9月25日 (日) 22:44 (CST)Alexsandra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