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Uploadtext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傳前請注意

1. 請先確認上傳的圖檔是否獲得合法授權,或屬於合理使用或開放共享的範疇
2. 為確保您對該圖檔的權利,也讓大家了解如何使用您上傳的圖像,請務必在「檔案描述」欄位註明圖檔授權方式,可用授權模板為{{CC}}、{{ARR}}、{{PD}}。

∇可用授權模式說明
  • Creative Commons (CC):授權方式屬於Some rights reserved,表示您對該作品保留部分權利;本站預設採CC-BY-SA的授權模式,亦即他人使用您上傳的圖檔需「註明出處」並以「共同方式分享」。詳細介紹請見CC的介紹
  • All Rights Reserved (ARR):表示您保留所有著作相關權利,完全依照現行著作權法來進行授權。詳細介紹請見All Rights Reserved的介紹
  • Public Domain (PD):表示您願意放棄對該作品的所有權利,使用者可以用任何方式利用該作品。詳細介紹請見PD的介紹

3. 查看或確認之前上傳的圖像:已上載圖像列表上載圖片總覽

上傳圖檔原則

1. 檔案大小限制:2M
2. 檔案類型僅開放:png、gif、jpg、jpeg
3. 請提供正確清楚的圖檔說明資訊,否則將快速刪除,此外,請將上傳的檔案名稱修改為有意義之名稱 (人名/地名等主題 + 時間)

◎提醒您,請勿上傳逾越上述法律範疇之外的圖檔,任何有違上述原則的圖檔皆會被刪除!

上傳圖檔順序 >>>
1.來源檔案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
2.目標檔案名
修改為有意義的檔名
3.圖檔簡述
簡述圖檔內容或情境
4.檔案描述
詳填描述中的各項資料
5.完成上傳
點最下方"上傳圖檔"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