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淡水夕陽2.JP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始檔案 (4,032 × 3,024 像素,檔案大小:1.61 MB,MIME 類型:image/jpeg)

摘要[編輯]

當夕陽橫掃過淡水河畔,整片天際線都被染上了溫暖的橘紅色調。這美麗的景象映照在寧靜的水面上,創造出一幅絕美的倒影,仿佛把天地之間的界線模糊了。

授權條款[編輯]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23年10月10日 (二) 14:00於 2023年10月10日 (二) 14:00 版本的縮圖4,032 × 3,024 (1.61 MB)蕭卉均 (對話 | 貢獻)當夕陽橫掃過淡水河畔,整片天際線都被染上了溫暖的橘紅色調。這美麗的景象映照在寧靜的水面上,創造出一幅絕美的倒影,仿佛把天地之間的界線模糊了。
  • 您無法覆蓋此檔案。

下列 頁面連結到此檔案:

詮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