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新北市 > 學校
== 授權條款 ==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 授權條款 ==
Alt text
CC-BY-SA授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以相同方式分享

簡介[編輯]

 沙崙國小位於板橋溪崑地區,鄰近浮洲橋城林橋樹林火車站,交通方便。110學年度國小普通班50班、特教班2班、幼兒園7班、補習學校3班,是一所中型學校。學校重視生活美學,校園整齊乾淨,有多個場館精心設計,成為來賓拍照及打卡熱點。社團蓬勃發展,多達50多個,其中科研社、舞蹈社、食農社、田徑隊……都有傑出的成績。學校用心營造美感、品德、生態、科學的學校,學校班級數逐年成長,深獲家長社區認同。
 沙崙國小現址自民國9年創學,時為板橋公學校沙崙校場,中間歷經多次時代更迭與改名,許多老校友們對於這所百年老校有深厚的認同感,近年來在全校師生戮力同心之下,各領域屢創佳績:健康促進獲得全國特優肯定、板土區語文競賽連續三年團體總冠軍、連續六年獲得推展科學教育有功學校、體育重點學校、藝術與人文深耕特色學校、低碳校園銀質標章及專業成長學校等多項肯定,是家長眼中值得信賴放心的學校。
  • 校地:2.71公頃
  • 附近景點:溪北公園樹林夜市樹林火車站

地理位置[編輯]

  •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2號
讀取地圖中...


交通資訊[編輯]

搭乘大眾運輸[編輯]

搭乘公車[編輯]

  • 701、702及1073號公車路線(請在大觀路沙崙國小站下車,步行至學校約5分鐘)
  • 840(請在溪北公園下車,步行至學校約3分鐘)
  • 藍38、847、847(區)(請在篤行路沙崙國小站下車,步行至學校約1分鐘)

搭乘台鐵[編輯]

  • 在樹林站下車,前站出口直行博愛一街、溪北路,左轉篤行路即可到達(由前站步行至學校約5分鐘)。

搭乘捷運[編輯]

  • 距離本校最近的捷運站為「亞東醫院」站,建議於亞東醫院2號出口出站,搭乘:840(請在溪北公園下車,步行至學校約3分鐘);藍38、847、847(區)(請在篤行路沙崙國小站下車,步行至學校約1分鐘)即可至本校。

自行開車[編輯]

  • (國道2號)北二高下土城交流道下,接65快速道路,從左側往樹林匝道下65快速道路,經城林橋、溪城路後,右轉篤行路直行1000公尺抵達本校。
  • (從板橋方向)上浮洲橋後靠右下匝道至平面道路,左轉大觀路三段,接篤行路二段直行1000公尺抵達本校。

參考資源[編輯]

相片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