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崁子腳金剛宮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主分類 > 石門

簡介[編輯]

  本寺廟完工於民國75年,是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祀神的廟宇。除了主祀神四面佛外還有恭奉玉皇大帝、佛祖、三太子、玄天上帝及觀世音菩薩等多尊神祇,廟中有一尊全台灣最大的臥佛(長達59.8公尺),是一座佛、道、儒三教共存的寺廟。寺廟內除了可以前來朝拜,亦可欣賞當中展示的各種木雕和奇石等各式收藏。


地圖資訊[編輯]

讀取地圖中...


交通資訊[編輯]

自行開車[編輯]

  • 淡水出發,沿登輝大道一路走台2線, 經過三芝、石門、白沙灣後在24.5K左右,右斜坡上即可到達 (對面不遠方即為富基漁港)。
  • 從台北出發,可以走高速公路經由北二高「基金(萬里)」下交流道(或是循著陽金公路越過山區到金山),左轉台2線往石門方向,經十八王公、石門洞,再過老梅國小約500公尺左方斜坡即可到達。

參考資料與來源[編輯]

相關頁面[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