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Benesse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名字:郭恩睿 生日2004/7/9 喜歡打電動 百齡高中105 再陰錯陽差中,選上這堂課,考試最擅長的應該是寫作吧,社會科其次。最近還是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除了看電影就是看yt。



第三組[編輯]

組員:

5/7號心得[編輯]

這堂課程中,我了解到,這個網站如何建立自己的頁面,並分開敘述。

期初心得[編輯]

淡水維基館不像維基百科只單單文字敘述,裡面包含了文字影片而且還可以留言,供多人使用,網站大大的的顛覆我對資訊網頁想像,果真想像力能創造一切,這個打破世俗所認定,創造具有影片和敘述的資訊網。

期中心得[編輯]

這短短的數周,學習到許多在淡水維基館的語法,也決定了製作主題林口三井outlet的資訊,像是怎麼把影片、地圖、連結放上網站,然後從小小的主題延伸到各種地方,讓資訊可以以不斷的延續下去<也可以豐富我們的主題


期末心得[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