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Anmingchang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熱力校史,情牽臺大—校史館張安明組長 / 採訪與撰稿:陳德元、劉軒齊 2016-07-17

我是張安明,來自台大圖書館。

因為工作轉而接觸文史、遠離圖書資訊服務十多年,自知許多不足,活到老必須學到老,所以來研習班上課。

個人過去受訪報導[編輯]

熱力校史,情牽臺大—校史館張安明組長


期初心得[編輯]

果然五旬半的老婦對電腦的笨拙又出現了,希望年齡可以變成強項,代表"有文化",但是記憶力也要堪操用。

期末心得[編輯]

  • 非常感謝阿成老師竟然教會我寫維基詞條。我希望自己服務的單位未來可以邀請阿成老師回母校演講或是開設2次各3小時工作坊,讓我們建立台大條目。另外,也非常佩服王慰慈教授,她的講課非常精彩,也希望可以邀請來演講,甚至開設工作坊。
  • 關於建立淡水維基館條目,我有4個問題:
  1. 關於"分類"。克難坡的分類是"淡水-街景",但是在分類清單裡面沒有看到"街道"這個項目。
  2. 關於上傳image之後,究竟要去哪裡找?目前上傳照片不多,所以我都是去"最近更改"尋找,但是這個方法不正規。
  3. 這是一個只3個小時要完成的作業,我們考證研究並不完整也不算嚴謹,最後這些條目會由誰完成呢?
  4. 我們在教室建立了帳號,就可以上來建立與修改條目,感覺上系統也未免太開放了。難道我課程結束之後,可以廣邀同事、親朋好友來淡水維基館建立帳號,然後去建立與編輯條目嗎?

分組實作[編輯]

  • 組員名單
  1. Ngootiui
  2. Ellen Tseng
  3. Anmingchang


  • 共筆主題
  1. 媽媽嘴咖啤 八里母港店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