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盧安琪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自我介紹[編輯]

2005/05/13 金牛座
百齡高中106 41->207 41
是個小宅宅,平常很ㄎ一ㄤ
超愛JOJO,承太郎超帥!!
雙手奉上
  • 影片描述:{{{4}}}
  • 影片來源:YouTube


分組名單和主題[編輯]

組員[編輯]

  1. 10641盧安琪

主題[編輯]

台北藝術大學

第一周心得[編輯]

學習淡水維基館如何使用,我才發現程式碼及語法使用上沒有我想像的簡單。

第二周心得[編輯]

學習了如何嵌入地圖和影片,加入內部或外部連結,可以讓呈現的效果更好。

期末心得[編輯]

老師我很抱歉,我不會用地圖上去所以擷圖上傳圖片充當,周五和周六眼睛都很不舒服所以到周日凌晨才做這份。
這份作業真的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原本以為可能半小時就能做好,結果做了快兩小時吧。
分組的話請老師改成我自己一組,因為原本是要讓他們想主題我做,但和他們說了之後也沒有給我主題導致週四沒有口頭報告,非常抱歉,北藝大的頁面也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我其實沒有想要幫他們拿分數,順帶一提,連他們的個人頁面都是我做的XDDD。
我覺得這份作業讓我學到很多,如何運用這些語法,還有讓我很痛苦的排版,以及不要相信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