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江佳恩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這是在台北車站所拍攝的


自我介紹[編輯]

大家好,我是江佳恩。目前就讀百齡高級中學。 興趣是運動、聽音樂、追劇、追星......。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排球。而我每天必做的事就是聽音樂。聽音樂能讓我的心情變好或心情平靜下來。

讀取地圖中...


  • 影片描述: 我很歡這個女團((G)I-DLE),這是他們今年的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獲得了許多好成績。
  • 影片來源:YouTube


心得感想[編輯]

期初心得[編輯]

剛開始上這門課時,我很多東西或程式都不會做。而隨著課程的進行,我逐漸學到許多東西。很開心能學到這些東西和程式。希望以後能學到更多。

期末心得[編輯]

聽完老師的這堂課,我吸收了許多淡水文化。老師帶著我們以唱歌、聽歌、結合音樂的方式,慢慢摸索著淡水在地的歷史文化、特色。學習並且了解文化不再是那麼古板、無趣,而是用創意、有趣、生動並且結合當地音樂逐漸學習著。

小組名單[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