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廣場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6年10月31日 (一) 02:46 由 1.161.145.195 (對話)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景點}} ==簡介== 淡水老街廣場,位於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旁,中正路老街入口處的廣場,以前為淡水火車站蒸氣火車補水、補...)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淡水老街廣場,位於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旁,中正路老街入口處的廣場,以前為淡水火車站蒸氣火車補水、補煤的地點,後來因1970年代「台北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計畫」的提出,於1988年停止營運,改建成捷運淡水線。

2014年6月24日,淡水中正路老街入口廣場原設置「雙槳仔」舢舨的位置,改以復刻版的BK20蒸汽火車頭為新地標,營造「火車吃水」意象。

現今,利用來舉辦藝文活動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