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淡水紅毛城(中英導覽手冊)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2: 行 2:
  
 
==簡介==
 
==簡介==
  作者為[[李乾朗]]。[[淡水紅毛城]]是臺灣現存最古老的建築之一,為三百多年前西班牙及荷蘭人所建的城堡,因此國人習以[[紅毛城]]稱之。至清末時曾由英國人租用,增建了領事館洋樓,可說是一處充滿了西洋特色的古蹟。今天我們參觀時,不但可以欣賞西式城堡與洋樓構造之美,也使我們了解近代臺灣史與西方列強之關係。這本書從鳥瞰、剖面到建築沿革,從歷史的講述到建築特色的解說,在實際參觀時搭配閱讀,讓我們可以對[[紅毛城]]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書的內文是中英對照呈現。
+
  作者為[[李乾朗]]。[[淡水紅毛城]]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建築之一,為三百多年前西班牙及荷蘭人所建的城堡,因此國人習以[[紅毛城]]稱之。至清末時曾由英國人租用,增建了領事館洋樓,可說是一處充滿了西洋特色的古蹟。今天我們參觀時,不但可以欣賞西式城堡與洋樓構造之美,也使我們了解近代台灣史與西方列強之關係。這本書從鳥瞰、剖面到建築沿革,從歷史的講述到建築特色的解說,在實際參觀時搭配閱讀,讓我們可以對[[紅毛城]]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書的內文是中英對照呈現。
  
 
==書目資料==
 
==書目資料==
行 8: 行 8:
 
*作者:[[李乾朗]]
 
*作者:[[李乾朗]]
 
*出版者:雄獅圖書公司
 
*出版者:雄獅圖書公司
*出版年:[[1988年]](民)77
+
*出版年:1988年(民)77
*頁數:71面 : 彩圖 ; 26×13公分
+
*頁數:71面 : 彩圖 ; 26×13公分.
  
 
==目錄==
 
==目錄==
行 26: 行 26:
  
 
[[Category:圖書]]
 
[[Category:圖書]]
{{淡水書籍導覽盒}}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