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模板:淡水政府機構導覽盒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16: 行 16:
 
<tr>
 
<tr>
 
   <td colspan="2" align="center" style="background: #bababa; font-size: 11pt; width: 10%;"><b>政府機關</b></td>
 
   <td colspan="2" align="center" style="background: #bababa; font-size: 11pt; width: 10%;"><b>政府機關</b></td>
<td align="left" style="background:  #d9d9d9; font-size: 11pt; width:90%; padding:0 5px;">[[淡水同知]].[[淡水地方會議]].[[淡水信用合作社]].[[淡水租稅檢查所]].[[淡水區公所]].[[淡水區農會]].[[淡水港務出張所]][[淡水首任民選鎮長官舍]].[[淡水輸入獸類檢疫所]].[[淡水海關]].[[淡水電信局]].[[新北市政府北海岸區聯合服務中心]].[[新北市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新北市淡水區新興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淡水衛生所]].[[淡水獸疫血清製造所]].[[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淡水區農會信用部]].[[臺北電信局淡水無線受信所]].[[臺灣府淡水廳]].[[臺北府淡水縣]].[[滬尾辨務署]].[[淡水事務所]].[[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淡水郡役所]].[[淡水郵局]].[[淡水農會]].[[滬尾水上支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淡水稽徵所]]</td>
+
<td align="left" style="background:  #d9d9d9; font-size: 11pt; width:90%; padding:0 5px;">[[淡水同知]].[[淡水地方會議]].[[淡水信用合作社]].[[淡水租稅檢查所]].[[淡水區公所]].[[淡水區農會]].[[淡水港務出張所]][[淡水首任民選鎮長官舍]].[[淡水輸入獸類檢疫所]].[[淡水海關]].[[淡水電信局]].[[新北市政府北海岸區聯合服務中心]].[[新北市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新北市淡水區新興市民活動中心]].[[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淡水衛生所]].[[淡水獸疫血清製造所]].[[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淡水鎮農會信用部]].[[臺北電信局淡水無線受信所]].[[臺灣府淡水廳]].[[臺北府淡水縣]].[[滬尾辨務署]].[[淡水事務所]].[[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淡水郡役所]].[[淡水郵局]].[[淡水農會]].[[滬尾水上支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淡水稽徵所]]</td>
 
</tr>
 
</tr>
 
<tr>
 
<tr>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使用了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