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倫高中"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校園環境)
(相關頁面)
行 34: 行 34:
 
[[檔案:Mlsh.map.png]]
 
[[檔案:Mlsh.map.png]]
  
==相關頁面==
+
==參考資源==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於 2021年6月22日 (二) 21:26 的修訂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景點

簡介

臺北市立明倫高級中學,簡稱明倫高中,是臺灣臺北市大同區的一所市立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校名的由來是因為接近臺北孔子廟,於是以孔廟旁經常設置的「明倫堂」為名。

明倫高中原為1968年創立的國民中學「臺北市立明倫國民中學」,1993年改制為高級中學。該校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336號,位置鄰近臺北孔子廟、基隆河,戶外運動場並有中山高速公路高架道路通過。臺北市立重慶國民中學位在其隔壁。

位置地圖:[1]

現任校長

明倫校長.png

臺北市立明倫高級中學校長洪金英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研究所 博士班進修中 國立政治大學 教育研究所 碩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語文教育學系英語組 學士

經歷

臺北市立陽明高中 校長 臺北市立成淵高中 教務主任 臺北市立成淵高中 輔導組長 英文教師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科員 股長 臺北市國中英語科輔導團 主任輔導員

校園環境

IMAG01211.jpg

校園地圖

Mlsh.map.png

參考資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