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水碓分館

出自 淡水維基館
於 2014年10月27日 (一) 00:05 由 T28906 (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新頁面: {{導覽條1|機構}} =簡介=   位於淡水水碓市民活動中心內,是一地下一樓地上八樓的建築,外觀的圍幕玻璃為特色;圖書館位於活動中心...)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 本頁分類:主分類 > 淡水 > 機構

簡介

  位於淡水水碓市民活動中心內,是一地下一樓地上八樓的建築,外觀的圍幕玻璃為特色;圖書館位於活動中心的六樓至七樓,另外在四樓設立了兒童玩具圖書館,兒童玩具圖書館空間規劃成圖書區以及玩具區,圖書區中提供兒童書籍及視聽資料,而玩具區提供約250件玩具提供給小朋友於館內使用。

樓層介紹

兒童玩具圖書館

  位於活動中心的四樓,空間規劃成兒童圖書區與玩具區,圖書區提供上萬冊的兒童圖書及視聽資料,玩具區則提供約250件供小朋友於館內使用。

圖書室

  位於活動中心的六樓,設有一般書庫區及報紙期刊閱覽區,其館藏特色為表演藝術;另外提供館藏查詢電腦1台,雜誌34種,供民眾閱覽及使用。

閱覽室

  位於活動中心的七樓,提供30席的個人K書座以及一般閱讀座位108席,也提供8席無線網路區供民眾使用。

開館時間

星期一及星期日 08:00-17:00

星期二至星期六 08:00-21:00

※固定休館時間:國定假日及清館日(每月最後一週星期四休館)


服務資訊

電話:(02)2629-746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58號四樓、六樓及七樓

地圖資訊

讀取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