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Xuan." 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淡水維基館
前往: 導覽搜尋
(期初心得)
(自我介紹)
行 2: 行 2:
 
== 自我介紹 ==
 
== 自我介紹 ==
 
10327
 
10327
 +
喜歡繪畫,閱讀小說
 +
選擇這個課程是因為喜歡手工
 +
儘管有許多跟預想不一樣的課程內容
 +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選上這個課程
  
 
== 分組名單 ==
 
== 分組名單 ==

於 2021年1月14日 (四) 11:56 的修訂

自我介紹

10327 喜歡繪畫,閱讀小說 選擇這個課程是因為喜歡手工 儘管有許多跟預想不一樣的課程內容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選上這個課程

分組名單

  • 吳亭萱

期初心得

這次要用淡水維基館自己編輯一個頁面,對我這個不是很擅長電腦的人來說有點困難,但我會努力克服難題,希望之後能學到更多新的東西,也能順利完成每個課堂作業。

各週心得

從一開始的完全不了解,到現在已經學到了許多,雖然在一開始就碰到了很多難題,像是無法儲存已經編輯好的內容,導致打好了的東西直接不見,還為此重打了好多次,讓我有點不耐煩,或是無法保持登入狀態,常常莫名其妙的被登出,又或者已經創好的帳號因為忘記密碼而無法登入,需要重新創一個帳號,種種碰到的困難雖然使我有點崩潰,也一度想放棄,但幸好最後還是堅持完成了。很開心能選上這個課程使我能了解到我平常完全不會接觸的東西,也完成了許多自己原本以為根本不可能完成的東西,希望在課程結束前,我能學到更多,並且順利的完成接下來的每次課程作業。

期末心得

從剛開始這個課程到現在不知不覺就到了期末,這個課程使我學到了許多,也接觸到很多之前不會接觸的東西,儘管跟我一開始想像的課程內容不太一樣,也依然不是很擅長這次課程的方面,但還是學習到了很多新知識,自己建立一個頁面也讓我十分有成就感。

主題

微風廣場 (微風信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