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Ting

前往: 導覽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置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擁有其他優點。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儲存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44: 行 44:
 
==韓劇==
 
==韓劇==
 
===最喜歡的韓劇===
 
===最喜歡的韓劇===
:*[https://tatu0230.pixnet.net/blog/post/382051309 請回答1988]
+
:*[https://tatu0230.pixnet.net/blog/post/382051309-%E3%80%90%E9%9F%93%E5%8A%87%E3%80%91%E8%AB%8B%E5%9B%9E%E7%AD%941988%EC%9D%91%EB%8B%B5%ED%95%98%EB%9D%BC-1988_%E5%8A%87%E8%A9%95 請回答1988]
  
 
為什麼我喜歡這部呢?<br>因為裡面有我很喜歡的懷舊氛圍,除此之外劇情設計上面也很溫暖還有搞笑,更利用了不同的拍攝手法,讓我印象深刻。
 
為什麼我喜歡這部呢?<br>因為裡面有我很喜歡的懷舊氛圍,除此之外劇情設計上面也很溫暖還有搞笑,更利用了不同的拍攝手法,讓我印象深刻。
行 114: 行 114:
  
 
5/16
 
5/16
:今天我們討論了我們最新的卡片分類法,基本上大致還是跟上次分類一樣,經過我們組員前一天討論過後,我們發現原本的卡片分類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所以又有加了一些新的詞彙在裡頭。我們在頁面分類有分兩組,而我是負責較複雜非人物分類的部分,所以要討論的部分會比較繁雜,原本我想說分類會有很大問題,會花費很久的時間,但是經過大家一致的共識跟討論後,面對分類也有架構可以遵循。我們也在會議中討論了我們在之前所缺失的地方,並進行檢討,未來並做改善。
+
:今天我們討論了我們最新的卡片分類法,基本上大致還是跟上次分類一樣,經過我們組員前一天討論過後,我們發現原本的卡片分類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所以又有加了一些新的詞彙在裡頭。我們在頁面分類有分兩組,而我是負責較複雜非人物分類的部分,所以要討論的部分會比較繁雜,原本我想說分類會有很大問題,會花費很久的時間,但是經過大家一致的共識跟討論後,面對分類也有加購可以遵循。我們也在會議中討論了我們在之前所缺失的地方,並進行檢討,未來並做改善。
 
 
5/23
 
:今天我們討論非人物分類的細節,因為我們只是初步分工,所以分類上還是有很多瑕疵。我們在今日的開會中,大家一起討論問題,並試圖想出解決方法。因為非人物分類非常複雜,所以負責人物分類的組員也將會協助我們,我們先自己解決問題,之後會再討論一次,確定我們的分類。透過大家今天的討論,並找出問題點,才發現真的很多地方都不一致,助教也有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希望可以如期解決。
 
 
 
5/30
 
:今天我們討論了分類的最後工作,原本我以為會花很多時間,但經過一小時大家很有效率的討論,我們終於成功完成了。助教還有提醒我們關於期末呈現的注意事項,希望我們可以盡量把在這一年在維基組學到的東西呈現出來。實習也快結束了,雖然辛苦,但也學到很多。比如:活動舉辦、粉專經營行銷,都讓我印象深刻。
 
 
 
6/13
 
:今天是最後一次開會了。經過這一年的實習,我們真的做了好多事情。在今天的時刻,我們之間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跟檢討實習狀況。雖然說實習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們還是一路走來了,非常值得鼓勵。很快明年就要畢業了,老師也特別花了一些時間跟我們說明。感覺最後一次很不真實,但也真的結束了,希望大家在之後都能有美好的未來!也謝謝助教和一路上陪伴我的各位維基組員們。
 
  
 
==其他頁面==
 
==其他頁面==

請注意,所有於 淡水維基館 所做的貢獻會依據 創用CC授權(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發佈 (詳情請見 ThisSite:版權)。 若您不希望您的著作被任意修改與散佈,請勿在此發表文章。
您同時向我們保証在此的著作內容是您自行撰寫,或是取自不受版權保護的公開領域或自由資源。 請勿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發表文章!

若要編輯此頁面,請回答以下的問題 (更多資訊):

取消 | 編輯説明(以新視窗開啟)